个人工具

Ardour完全教程

来自Ubuntu中文

Yq-ysy讨论 | 贡献2015年10月22日 (四) 22:39的版本 Ardour 4 初学者教程 BEGINNER'S TUTORIAL

跳转至: 导航, 搜索

Ardour是专为Linux和苹果的OS X系统平台的用户设计一个专业多轨音频录制和DAW软件。有中文界面,但它没有Windows版本!

官方网站: http://ardour.org/

Ardour具有多声道录制、非破坏性编辑、自动化支持、混音处理等强大的功能。它使用支持ALSA的音频接口。支持到32位采样,24个声道到96khz,完整的MMC控制。Ardour可以完成几乎所有的关键功能,诸如多轨录音、非破坏性编辑、强大的混音功能、时区同步和类似Mackie Control Universal的硬件控制功能。

Ardour它是最强大的开源音频应用程序。这个软件上手容易,而且它是一个开源软件,就是说想买这个软件无需要交任何的费用就能够享用到这个软件。

Ardour 4 初学者教程 BEGINNER'S TUTORIAL

目录 (原文)

01 介绍 INTRODUCTION

02 开始入门 GETTING STARTED

03 编辑会话 EDITING SESSIONS

04 混合会话 MIXING SESSIONS

05 导出会话 EXPORTING SESSIONS

06 保存会话 SAVING SESSIONS

07 附录 APPENDICES

Ardour au.png

Ardour-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