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工具

Glest

来自Ubuntu中文

跳转至: 导航, 搜索

Glest 是2005年发布的一个获奖学生作品,后来源代码GPL释放。活跃的开发促生了很多mod。尽管现在官方开发停止了。但是引擎开发继续,而从前的扩展包MegaPack结合新引擎诞生了被原官方承认的MegaGlest,主页还是Glest.org——回归/取代。

Configurator - Mega Glest - Editing glest.ini.png


Glest的世界是魔法、机械等共存的科学奇幻背景。本意是科技和魔法的战争。MegaPack添加的北方人和印第安人融入了MegaGlest。科技树也有改动。

玩法概要

资源有金,木,石,粮。

金、木、石都是采集有限的。 单位生产有不同的需求。 科技是共用的,但是必须有维持科技的建筑存在才能使用其进行生产。

这个游戏重视单位存亡——很多单位杀敌一定数量后可以变强——甚至变强1倍。

召唤,变形,制造都是用单位制造单位。非常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