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工具

模板:Esoteric

来自Ubuntu中文

跳转至: 导航, 搜索
Information icon.svg

這個模板在原始碼中包含了一些非常複雜的可选參數和構造。

这个模版的结构精密,除非您确认非常了解它的用途和构造细节,并且能够修复这个修改所有可能引起的变更,否则请不要随意更动这个模板。所有实验性的步骤请在沙盒模版内,或是您的用户页内进行。使用前请参阅讨论页

Comment 事实上,本模版使用的结构非常简单,但所有出现上述消息框的模版都是精密模版。

这个模版使用于结构精密的模版页面。

Crystal Clear action lock.png
这个高风险模板被保护以避免破坏
如果需要进行修正,请透过讨论页提出意见,并由管理员负责修改。
由于这个模板经常使用或是在首页展示,因此,正常情况下是不会被解除保护的。
bg:Шаблон:Езотеричен

cs:Šablona:Esoteric en:Template:Intricate template eo:Ŝablono:Esotera es:Plantilla:Esotérica fr:Modèle:Documentation modèle compliqué ia:Patrono:Esoteric it:Template:Esoteric ja:Template:複雑なテンプレート ka:თარგი:Esoteric no:Mal:Komplisert mal ro:Format:Ezoteric sl:Predloga:Esoteric sv:Mall:Komplicerad kod ur:سانچہ:مخفی wuu:Template:Esoteric zh-classical:Template:Esoteric zh-yue:Template:祕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