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工具

用户:小烂

来自Ubuntu中文

Qiii2006讨论 | 贡献2010年7月1日 (四) 06:50的版本 (以内容'==清理lamp服务器安装配置页面== 为了整理格式,排版,规范化,我清除了你的<pre>斜体文本 LAMP并没有那么神秘!除去下载的时间 ==…'创建新页面)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 搜索

清理lamp服务器安装配置页面

为了整理格式,排版,规范化,我清除了你的
斜体文本 LAMP并没有那么神秘!除去下载的时间 == ,整个配置过程决不会花费您五分钟。 首先很感谢您花时间看完了这个帖子 希望我没有浪费您的时间
因为我也是初学者,接触ubuntu只有不到两天的时间 所以写的东西难免有错误存在。还请见谅 多多指教。
如果有错误 还请您多多指教 帮忙指正! 谢谢!您可以把您的名字写在下面
Fist By 小烂 2008-6-18 
Thanks! Joel 2009-11-20 
信息。--Qiii2006 2010年7月1日 (四) 06:50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