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工具

桌面与游戏共存

来自Ubuntu中文

115.64.43.246讨论2010年5月3日 (一) 13:34的版本 (创建新页面为 '补充尽管标题注明3D效果,其实还包括混合渲染。 ==问题== #无法正常全屏 #使用opengl的游戏屏幕闪烁 ==解决方式== ===Compiz=== #写脚...')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 搜索

补充尽管标题注明3D效果,其实还包括混合渲染。


问题

  1. 无法正常全屏
  2. 使用opengl的游戏屏幕闪烁


解决方式

Compiz

  1. 写脚本一键在Compiz与metacity间转换
  2. Fusion-icon,启动此程序在通知区域显示图标,更改窗口管理器
  3. Compiz打开ccsm或 advanced desktop effets settings找到“其他窗口管理操作”(Extra WM actions),勾上;进入“其他窗口管理操作”(Extra WM actions),设置“开关重导”(toggle redirect)的快捷键,我是用的快捷键是<Super><Alt>R。

硬件

ATI

显卡驱动问题,有时解决方法,包括更改色深16bit和24bit切换。

Nvidia

通常没有问题

Intel

显卡驱动问题,有时解决方法,包括更改色深16bit和24bit切换。


其他

待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