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工具

Yidinghe:misunderstanding of linux

来自Ubuntu中文

Yiding.he讨论 | 贡献2008年5月2日 (五) 12:44的版本 (新页面: == 为什么我还是不能适应 Linux? == 因为你获得了自由,但缺乏生存能力。你就像被放出笼的鸟儿,却还在叽叽喳喳等人喂食。 == Linux 很花哨...)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 搜索

为什么我还是不能适应 Linux?

因为你获得了自由,但缺乏生存能力。你就像被放出笼的鸟儿,却还在叽叽喳喳等人喂食。

Linux 很花哨。

但也有很多人说 Linux 太寒碜。实际情况是,Linux 可以很花哨,也可以很寒碜。所以当你评价别人自定义的 GUI 的时候,别忘了加上“你的”这个定语——“你的 Linux 很花哨。”

为什么有的人装了 Linux,却要模仿别的操作系统的界面?

这是审美观问题。模仿 Windows 的界面并不表示他喜欢 Windows 胜过 Linux,因为如果是这样的话他早就去买盗版 Windows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