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工具

Ubuntu 简体中文小组/更新维护

来自Ubuntu中文

Qiii2006讨论 | 贡献2010年4月3日 (六) 17:03的版本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 搜索

小组的更新维护任务是指在每个版本发行后的支持期内不断修正 main 仓库软件翻译中的错误(和可能存在的与之关联的 Bug),在此阶段内不需要对翻译进度再做特殊的努力,如果确实需要可以考虑将新的上游翻译上传到 Launchpad 相应位置并做适当调整,使之随下一次语言包更新一起放出。
这种更新维护往往是在发行之后的一段时间内有相对较多的工作,因为刚刚接受用户检验的时候可能会发现较多的问题,而在将来的使用过程中问题渐渐被消除,这项工作的压力就越来越小。
建议您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即将到来的下一个版本中,对于已发布的版本随着用户的反馈您就可以知道其中存在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