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工具

Teeworlds

来自Ubuntu中文

Luojie-dune讨论 | 贡献2011年9月8日 (四) 09:48的版本

跳转至: 导航, 搜索

Teeworlds

类型 多人在线平台动作游戏

Teeworlds 是一格快节奏横向卷轴多人动作游戏。采用卡通化的明快画面,经典游戏的武器类型。操控受到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动作游戏特别是雷神之锤系列启发。

支持Linux、OS X、Windows。

安装 Ubuntu和 Debian:

 sudo apt-get install teeworlds

或者从官网下载桌面Linux通用二进制包(x86构架)

游戏特点

Teeworlds使用雷神之锤风格的各种游戏设置,包括键位(鼠标瞄准,左键射击,右键hook飞索,移动标准的WASD,空格跳跃)、移动和武器以及物理引擎。

初始配备木槌近身作战、绳索(多用途:拉近敌人、快速灵活地移动)以及一把防身枪支。在地图上拾取其他武器。特殊的有一柄日本刀(katana)。

飞索和连跳让移动更具变性。

还有激光枪一击瞬杀模式。

游戏方式

死亡竞赛 - 个人杀戮得分 团队死亡竞赛 - 组队杀戮得分 夺取旗帜 - 每队一面放置的旗帜,把对方旗帜带回自己的旗帜那里。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