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工具

Sauerbraten

来自Ubuntu中文

Luojie-dune讨论 | 贡献2008年9月9日 (二) 11:29的版本 (新页面: Sauerbraten 基于Cube制作,既是游戏名也是引擎名。 原作者是Far Cry(孤岛惊魂,第一个DX9 FPS)的开发者之一。 但此款引擎不注重渲染器---不刻...)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 搜索

Sauerbraten

基于Cube制作,既是游戏名也是引擎名。 原作者是Far Cry(孤岛惊魂,第一个DX9 FPS)的开发者之一。 但此款引擎不注重渲染器---不刻意图像效果,努力研发“游戏中即时地图及三维模型的处理”, 简单明了的实时游戏编辑和内容创建。 这个引擎强大的一点在于,菜单是全3D镶入游戏的,可调远近角度,同时游戏继续,很像Compiz的3D窗口。 引擎还有一点特殊之处:截图效果很差。


Sauerbraten game & engine 引擎使用开源的zlib协议和游戏数据是non-free。

http://www.sauerbraten.org/README.html http://cube.wikispaces.com/

游戏画面声光效果 角色全是怪物 Orge-食人魔:史瑞克一族。 按数字键 “8”切换第三人称视角 按数字键 “0” 近身武器

像DOOM2和英雄SAM。 对方的怪物如果误伤自己人,也会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