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工具

“Sauerbraten”的版本间的差异

来自Ubuntu中文

跳转至: 导航, 搜索
(新页面: Sauerbraten 基于Cube制作,既是游戏名也是引擎名。 原作者是Far Cry(孤岛惊魂,第一个DX9 FPS)的开发者之一。 但此款引擎不注重渲染器---不刻...)
 
第1行: 第1行:
Sauerbraten
+
Sauerbraten是基于Cube制作引擎&游戏名,
 +
原作者是Far Cry──孤岛惊魂,的开发者之一。
 +
游戏像DOOM2和英雄SAM。但对方的怪物如果误伤自己人,也会内战。
 +
但此款引擎不刻意图像效果,努力研发“游戏中即时地图及三维模型的处理”,简单明了的 在线实时游戏编辑和内容创建。  大家同时编辑一个地图。
 +
菜单可以全3D镶入游戏的,可调远近角度,同时游戏继续,很像Compiz的3D窗口。
 +
引擎的一点特殊之处:截图效果很差。
  
基于Cube制作,既是游戏名也是引擎名。 原作者是Far Cry(孤岛惊魂,第一个DX9 FPS)的开发者之一。
+
http://www.sauerbraten.org
但此款引擎不注重渲染器---不刻意图像效果,努力研发“游戏中即时地图及三维模型的处理”, 简单明了的实时游戏编辑和内容创建。
+
这个引擎强大的一点在于,菜单是全3D镶入游戏的,可调远近角度,同时游戏继续,很像Compiz的3D窗口。
+
引擎还有一点特殊之处:截图效果很差。
+
  
 
Sauerbraten game & engine  引擎使用开源的zlib协议和游戏数据是non-free。
 
 
http://www.sauerbraten.org/README.html
 
http://cube.wikispaces.com/
 
 
游戏画面声光效果
 
角色全是怪物
 
Orge-食人魔:史瑞克一族。 
 
 
按数字键 “8”切换第三人称视角
 
按数字键 “8”切换第三人称视角
 
按数字键 “0” 近身武器
 
按数字键 “0” 近身武器
 
+
按键 “E” 切换成地图编辑模式
像DOOM2和英雄SAM。
+
对方的怪物如果误伤自己人,也会内战。
+

2009年4月9日 (四) 14:25的版本

Sauerbraten是基于Cube制作引擎&游戏名, 原作者是Far Cry──孤岛惊魂,的开发者之一。 游戏像DOOM2和英雄SAM。但对方的怪物如果误伤自己人,也会内战。 但此款引擎不刻意图像效果,努力研发“游戏中即时地图及三维模型的处理”,简单明了的 在线实时游戏编辑和内容创建。 大家同时编辑一个地图。 菜单可以全3D镶入游戏的,可调远近角度,同时游戏继续,很像Compiz的3D窗口。 引擎的一点特殊之处:截图效果很差。

http://www.sauerbraten.org

按数字键 “8”切换第三人称视角 按数字键 “0” 近身武器 按键 “E” 切换成地图编辑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