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工具

“Qref/Lucid”的版本间的差异

来自Ubuntu中文

跳转至: 导航, 搜索
第1行: 第1行:
 
目前基本可以参照9.10设置!
 
目前基本可以参照9.10设置!
 
其他等待大家完善!
 
其他等待大家完善!
 +
 +
== Nautilus文件管理器路径栏按钮与URL切换 ==
 +
 +
Ubuntu10.04无法通过直接输入法路径位置快速进入当前目录下的某个子文件夹,按下“/”之后输入路径是从根目录开始的,再进入当前目录感觉很麻烦。之前路径前面有个编辑按钮,点击后可以切换到url形式,可以直接插入修改路径,进入某个位置很方便。
 +
看了Nautilus的版本号是2.30.0。路径编辑按钮始终没能在设置中找到调出。
 +
打开gconf-editor,在/apps /nautilus/preferences/always_use_location_entry中选中,然后就锁定为URL模式了,无法通过路径输入快速进入子文件夹的问题算是不完美解决了。
 +
需要点击返回某个目录,可以切换侧边栏为树状,这样也就有了按钮地址栏的作用

2010年5月2日 (日) 21:07的版本

目前基本可以参照9.10设置! 其他等待大家完善!

Nautilus文件管理器路径栏按钮与URL切换

Ubuntu10.04无法通过直接输入法路径位置快速进入当前目录下的某个子文件夹,按下“/”之后输入路径是从根目录开始的,再进入当前目录感觉很麻烦。之前路径前面有个编辑按钮,点击后可以切换到url形式,可以直接插入修改路径,进入某个位置很方便。 看了Nautilus的版本号是2.30.0。路径编辑按钮始终没能在设置中找到调出。 打开gconf-editor,在/apps /nautilus/preferences/always_use_location_entry中选中,然后就锁定为URL模式了,无法通过路径输入快速进入子文件夹的问题算是不完美解决了。 需要点击返回某个目录,可以切换侧边栏为树状,这样也就有了按钮地址栏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