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工具

Kmail

来自Ubuntu中文

Qiii2006讨论 | 贡献2009年7月1日 (三) 00:40的版本

跳转至: 导航, 搜索

Kmail是KDE4中的电子邮件软件。

第一次启动

新建帐户

国外邮箱

使用gmail

假设你的gmail帐户为 [email protected],其对应密码是gmailpassword。先在kmail里面添加gmail帐户:

1)添加gmail pop。打开Kmail,进入设置-配置kmail-accounts。在‘接收’选项卡里,点添加。然后选择类型为‘pop’,然后‘确定’。‘登录名’输入你的gmail电子邮件地址,比如[email protected]。‘密码’输入gmail密码。‘主机’输入pop.gmail.com。‘端口’输入995。在 ‘其他’选项卡里,加密方式选择‘使用安全的ssl连接下载邮件’,验证方式为纯文本。然后‘确定’。

2)添加gmail stmp。打开kamil,进入设置-配置kmail-accounts。在‘发送’选项卡里,点添加。传送方式选择‘smtp’。然后确定。主机填写 ‘smtp.gmail.com’。端口'587'。选中,‘服务器需要验证’。然后填入你的gmail邮件地址和密码。在‘安全’选项卡里面,加密方式选择‘tls’。验证方式选择‘login’。

3)测试。你发送一封邮件到自己的gmail帐户,看看自己是否能够下载下来。

链接

http://cn.opensuse.org/Kmail_%E4%BD%BF%E7%94%A8_gmail

使用hotmail

yahoo

国内邮箱

网易邮箱

  • 163邮箱  对于网易 163 邮箱,它们的地址分别是: pop.163.com 和 smtp.163.com。
  • 126邮箱

sina邮箱

搜狐邮箱

QQ邮箱

QQ接收服务器 pop3.qq.com
QQ发送服务器 smtp.qq.com

配合Kmail的地址簿KAddressBook

KAddressBook

过滤垃圾邮件

配置Kmail

保留服务器上的邮件副本

批量导入帐户

使用代理收发邮件

参考

http://hi.baidu.com/a263238386/blog/item/d0a049d433165b09a18bb78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