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工具

KeyspanUSB串行转换器

来自Ubuntu中文

Oneleaf讨论 | 贡献2007年5月23日 (三) 09:43的版本 (New page: == Keyspan USB<->串行转换器 == 原文出处:https://wiki.ubuntu.com/BinaryDriverHowto/KeyspanDriver 原文作者:John Hornbeck, Alexander Poslavsky 授权许可: * [http://c...)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 搜索

Keyspan USB<->串行转换器

原文出处:https://wiki.ubuntu.com/BinaryDriverHowto/KeyspanDriver

原文作者:John Hornbeck, Alexander Poslavsky

授权许可:

翻译人员:leal

校正人员:

贡献人员:

适用版本: 文章状态:等待翻译



如何为Keyspan USB<->串行转换器安装非自由固件

KeyspanDriverHowto::本指南记述了如何使Keyspan USB<->串行转换器能够在Ubuntu上工作。在每次你把它们连接到USB总线上时,大部分此类设备都要求下载相应的固件。问题是,这种固件是以极受限的协议发布的,以致Ubuntu无法将其重新分发。

使用kernel.org上的内核

从kernel.org下载源码编译自己的内核。如何编译内核的详细信息请参看KernelCompileHowto。

给Ubuntu内核打补丁

这稍微有点诡秘。暂时可按如下所述,你需要从kernel.org下载内核,并把drivers/usb/serial下的keyspan*拷贝到未打包的Ubuntu内核源代码树的drivers/usb/serial下。此外,把drivers/usb/serial上一级目录下Kconfig中相关设置信息拷贝到Ubuntu 源码树同一目录下的Kconfig中。

然后以KernelCompileHowto作为指南,编译内核。

这是个相当草草的说明,主要是这样一来我可以先把这个页面建立起来,容日后再做整理。对这杂乱不堪表示抱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