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工具

Interviews

来自Ubuntu中文

Luojie-dune讨论 | 贡献2010年5月11日 (二) 19:06的版本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 搜索

来源: http://www.foss.org.cn/interviews

Behind Ubuntu ---Daniel Silverstone访谈

简介 IRC昵称:Kinnison

位置:英格兰,目前暂住Cambridgeshire附近,希望尽快搬到Manchester去!

年龄:26

职业:软件工程师

个人主页:http://www.digital-scurf.org/

Blog地址:http://blog.digital-scurf.org/

Ubuntu相关

问:您以什么样的方式来参与Ubuntu的开发? 答:目前我只是相当于在Bug方面打打杂工,有时间的时候也顺便关注一下Gnome的电源管理。之前我曾从事Soyuz系统上的Launchpad的工作(从1月份开始Ubuntu就开始在Soyuz上的Launchpad运行了)。

阅读更多...

Jane Silber --Canonical COO 访谈

“Ubuntu”对您意味着什么?

自然地,我看多过很多关于Ubuntu的定义,也读过很多关于Ubuntu的文章。我所认知的部分概念就是“人 ”,人的重要和人的(有时候是惊人 的)影响。这种认知在很多方面都反映到Ubuntu项目上:显然包括用Ubuntu的人,还包括Ubuntu的开发者,此外还有Ubuntu所帮助了的人和组织和Ubuntu所带来的自由,有用Ubuntu谋生的人,Ubuntu社区的社会结构,基于Ubuntu的商务关系而联系在一起的人……

在加入Canonical之前,您从事什么工作?

我经常参与软件开发和软件管理。在加入Canonical之前,我是美国维吉尼亚阿灵顿General Dynamics C4 System的软件开发和整合团队的副主席,主要负责这个超过100个工程师的团队在技术或者商业上的各种操作。在这之前,我曾经参与过很多不同的对人工智能的研究,软件开发,项目管理和商业开发。

阅读更多...

Jonathan Riddell访谈实录

Ubuntu部分:

Q:你是以什么方式参与Ubuntu项目的?

A:我是Kubuntu小组的一员

Q:你每天在Ubuntu上花费多少时间?

A:大概每天12个小时

Q:Ubuntu给你发工资吗?

A:是的, 正式雇佣我开发Kubuntu

Q:你是什么时候和怎样参与到Ubuntu项目来的?

A:过去我知道Ubuntu正在不断壮大起来,但它还不能满足我对桌面的需求。 所以我写了一篇解释为什么KDE开发人员应参与到Ubuntu项目的博客文章, 那时一段时间“Unbuntu linux”关键字在google搜索中排列第一,Ubuntu推出了开发一个KDE版本的计划,于是他们联系我是否能帮上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