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工具

“Gaim”的版本间的差异

来自Ubuntu中文

跳转至: 导航, 搜索
(Linux下的IM软件)
 
(重定向页面到 Pidgin
 
第1行: 第1行:
Linux下的IM软件(兼容QQ)
+
#REDIRECT [[Pidgin]]
 
+
 
+
gaim改名pidgin,变成一只小鸟了,gaimcn暂时还不会改名,升级为2.0正式版了。推荐下载
+
kicoy.com有点问题,暂时用这个链接:http://www.gaimcn.com/kicoy/projects/kicoy
+
beta6似乎有很多问题,暂时保留beta5。
+
升级到beta6。详细请看。
+
龙梦电脑使用gaim作为标准的即时通讯,详细请看。
+
整个网站进行了新的构造,新网站地址。
+
介绍Gaim中国的文章出版了,是刊登在《开放系统世界》上的,第十二期,就是12月的,给我寄了一本,在36页,看上去还不错,哈哈。
+
打算用zope/plone重新改造网站,现在的网页修改挺麻烦的,近期可能改版。
+
幸好恢复了网站,由于线路故障导致很长时间无法访问,很感到抱歉,幸运的是数据没有损失,以后将一如既往地推出新版本的gaim。
+
gaim 2.0 beta5正式推出,最令人兴奋的是总算把QQ正式加入windows版,把本站下载的版本也都更新到了beta5,运行起来更稳定,推荐下载。64位安装包也发布了,不过没测试过,有64位CPU的朋友们可以试一下。
+
64位linux编译问题可以查看这里。
+
看了SVN上的日志,总算把QQ正式放入wingaim里了,不需要再hack了,估计正式版会将QQ包含进去。
+
使用手册里加了一些内容,主要关于QQ登录和包丢失方面的问题。
+
如何使用让各个帐号处于不同的状态?
+
使用手册增加了截图和一些使用说明,可以去看看,那个不是mac界面,只是XP皮肤。
+
ubuntu和debain的用户可以看看这个
+
征集64位安装包,因为我没有64位的机器,所以希望哪位高手提供一下64位下编译的安装包。
+
很高兴华华提供了Ubuntu 6的安装包,现在可以下载了。
+
QQ插件在Windows下编译成功,支持群。安装包:点此下载。
+
 
+
 
+
 
+
由于很多内容都是从Gaim中国的网站上拷贝下来的,其中的链接有所丢失::具体的请看http://www.gaimcn.com/::这是Gaim在中国的官方网站
+

2009年11月18日 (三) 10:02的最新版本

重定向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