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工具

GVim

来自Ubuntu中文

Cat650讨论 | 贡献2013年11月13日 (三) 14:39的版本 (以内容'gVim http://www.vim.org/index.php "Vim是Linux上的著名的文本编辑器,他是早年的Vi编辑器的加强版。这个gVim是windows版的,并且有了标准的w…'创建新页面)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 搜索

gVim http://www.vim.org/index.php

"Vim是Linux上的著名的文本编辑器,他是早年的Vi编辑器的加强版。这个gVim是windows版的,并且有了标准的windows风格的图形界面,所以叫g(graphical)Vim。这是一个国际版本,会根据安装的平台自动选择相应语言包,支持中文及其各种编码,连界面也是中文的,请放心使用。这个极具Unix特色和风格(simple is the best)的编辑器相信会给您带来不同的感受。"

以上来自太平洋下载中心 GVIM.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