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工具

FC:Contact

来自Ubuntu中文

Lyp069讨论 | 贡献2007年11月18日 (日) 22:24的版本 (新页面: __NOTOC__ {{FC}} '''欢迎来到《Full Circle》中文工作组的信息页!''' = 简体中文小组联系方法 = *《Full Circle》中文项目联系人 :[mailto:[email protected]...)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 搜索

FC logo.png
《Full Circle》是Ubuntu社区的独立杂志

Fclogo2.png

首页
正体中文页
工作页面
中文工作组讨论页
杂志下载页

Conact.png

信息页
联系我们
投稿区
公告区
成员信息

Info.png

纪要页
工作须知
例会摘要
工作组备忘录
词汇库

欢迎来到《Full Circle》中文工作组的信息页!

简体中文小组联系方法

成员信息

参与《Full Circle》中文的朋友请注意下面这部分内容,这部分由成员自已添写,如果你想参与翻译请在参与翻译表格里添写自己的信息,参与校对的则在校对表格里添写信息。对于状态一栏需要说明一下,这个状态有四种分别是:已接受指派、已指派、未指派、暂时无法参与。为了便于工作组安排任务,当联系到你后请务必修改自己的状态,以便安排下一步的工作。

参与翻译

姓名/昵称 英文昵称 Gmail MSN 翻译周期 状态
胡颐为 JimHu jimhuyiwei jimhu_22(at)msn.com 14天 已接受指派
来宇鹏 Lyper lyp069 同Gmail 7天 暂时无法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