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工具

Empathy

来自Ubuntu中文

61.179.150.127讨论2010年10月2日 (六) 08:09的版本 (以内容'打开Empathy,在编辑(Edit)中选择账户(Accounts),添加一个IRC账户,填好相关信息,点登录(Login)即可。在输入文字的地方:/joi…'创建新页面)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 搜索

打开Empathy,在编辑(Edit)中选择账户(Accounts),添加一个IRC账户,填好相关信息,点登录(Login)即可。在输入文字的地方:/join #ubuntu-cn就能进入中文Ubuntu的IRC频道了。 如果关闭了聊天窗口,打开Empathy的主界面,在Help左边,有个Room,选择加入(Join),选择IRC方式,在Room那里写#ubuntu-cn,就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