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工具

Eclipse

来自Ubuntu中文

Qiii2006讨论 | 贡献2010年7月10日 (六) 22:52的版本 插件不能正常运行

跳转至: 导航, 搜索

Breezy 版本中的 Eclipse

Eclipse的下载和安装

安装 eclipse-jdt 包。

帮助系统目前在Eclipse中还无法使用。

如果你无法使用PyDev插件,请尝试安装Sun Java(参见RestrictedFormats)并编辑/etc/eclipse/java_home包含进路径/usr/lib/jvm/java-1.5.0-sun(用于Dapper版)。这样做还能够获得速度的提升

Java3d

在Ubuntu系统中,Eclipse支持Java3d,参见 Java3dUbuntu.

故障排除

安装插件 (例如 CDT)

在Ubuntu下给eclipse安装插件时,使用root身份启动Eclipse,并使用Eclipse的更新管理器安装。

gksudo eclipse
插件不能正常运行

有些插件在使用常规方式启动Eclipse后不能正常运行,例如BIRT。使用如下方式启动Eclipse也许能够解决这个问题:

eclipse -vm $JAVA_HOME/bin/java -ws gt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