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工具

AbiWord

来自Ubuntu中文

Qiii2006讨论 | 贡献2010年7月25日 (日) 15:00的版本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 搜索
Scrn-abiword.jpg

AbiWord 文本处理软件

Abiword 是一款跨平台,性能良好且独立的文本处理软件,是 GNOME Goffice项目的一部分。目前对中文以及通用标准的支持还不是很理想,不推荐作日常使用。

注意事项和小提示

没有一款软件是完美的,总会存在一些错误和缺陷,AbiWord 也是。如果你想向我们报告错误,请点击这里

主要特征

AbiWord 不是 Ubuntu 默认安装的文本处理工具。与 OpenOffice.org Writer 相比,AbiWord是一个非常轻量级的编辑工具,在Ubuntu 的衍生发行版 Xubuntu 中被应用为默认文本处理工具。

安装

sudo apt-get install abiword-gnome


其他相关的应用程序

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