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工具

“讨论:Qref/Gutsy”的版本间的差异

来自Ubuntu中文

跳转至: 导航, 搜索
(Kubuntu和Xubuntu的问题)
Kubuntu和Xubuntu的问题
第5行: 第5行:
 
这个页面中取消了关于kubuntu的设置,我认为应该还原。--[[User:cathay4t|cathay4t]] 2008-3-4
 
这个页面中取消了关于kubuntu的设置,我认为应该还原。--[[User:cathay4t|cathay4t]] 2008-3-4
  
== Kubuntu和Xubuntu的问题 ==
+
== Kubuntu和Xbuntu的问题 ==
  
因为这里是快速设置,主要是为了新装系统的朋友提高效率使用。我的观点是,让所有步骤,行云流水,一气和成。所以文章就一条主线下来。旧版面内容庞杂,什么都有,更像是一个Q&A而不像是快速设置。这个版面最突出的特点就是方便,快捷。太多的解释没有必要存在。比如后来加在中文设置里的对于英文环境启用scim输入法的解释,我认为就没有必要,应删掉。--[[User:Lyp069|Lyp069]] 2008年3月4日 (三) 22:59 (CST)
+
因为这里是快速设置,主要是为了新装系统的朋友提高效率使用。我的观点是,让所有步骤,行云流水,一气和成。所以文章就一条主线下来。旧版面内容庞杂,什么都有,更像是一个Q&A而不像是快速设置。这个版面最突出的特点就是方便,快捷。太多的解释没有必要存在。比如后来加在中文设置里的对于英文环境启用scim输入法的解释,我认为就没有必要,应删掉。至于Kubuntu和Xbuntu我想应另建页面为好。--[[User:Lyp069|Lyp069]] 2008年3月4日 (三) 22:59 (CST)

2008年3月4日 (二) 23:00的版本

问题,建议和看法

对快速设置有任何问题,建议看法,请在下面回贴。 --Lyp069 2008年3月4日 (二) 09:08 (CST)

这个页面中取消了关于kubuntu的设置,我认为应该还原。--cathay4t 2008-3-4

Kubuntu和Xbuntu的问题

因为这里是快速设置,主要是为了新装系统的朋友提高效率使用。我的观点是,让所有步骤,行云流水,一气和成。所以文章就一条主线下来。旧版面内容庞杂,什么都有,更像是一个Q&A而不像是快速设置。这个版面最突出的特点就是方便,快捷。太多的解释没有必要存在。比如后来加在中文设置里的对于英文环境启用scim输入法的解释,我认为就没有必要,应删掉。至于Kubuntu和Xbuntu我想应另建页面为好。--Lyp069 2008年3月4日 (三) 22:59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