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工具

讨论:Launchpad

来自Ubuntu中文

218.26.5.201讨论2010年10月11日 (一) 10:31的版本 (以内容''''粗体文字''' 你好!不小心来到这个界面,我是一个外行,因为不是学计算机专业的,但我看了不少关于ubuntu的资料,也看到了目…'创建新页面)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 搜索

粗体文字 你好!不小心来到这个界面,我是一个外行,因为不是学计算机专业的,但我看了不少关于ubuntu的资料,也看到了目前linux发展成功的一面,那就是Android操作系统,他虽然是一个手机操作系统,同是linux内核,但是3.5的版本已经运用到平板电脑上,关于Android架构我也了解了不少,感觉比Ubuntu要优一些,很有发展前景,所以我觉得Ubuntu也应该汲取android的经验。 我现在用的XP,但我也很看好Ubuntu,因为我很认可linux,windows的流行是凌驾于DOC系统的,doc和linux很相像,都是靠命令行来操作的,windows把doc变成了傻瓜相机似的傻瓜系统,我很奇怪一直以来Ubuntu为什么不能把linux发展为人人可用的傻瓜系统呢,这是Ubuntu超越windows的实际问题。 或者是类似于android架构在上层架构中加入系统内置虚拟机,可以兼所有windows程序和软件,Ubuntu就会变得原来越流行,使用越来越广发。

   祝愿Ubuntu发展顺利,成为to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