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工具

讨论:快速设置指南/FeistyFawn

来自Ubuntu中文

< 讨论:快速设置指南
Dbzhang800讨论 | 贡献2007年10月25日 (四) 09:39的版本 scim段落的精简意见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 搜索

感觉快速设置指南内容越来越多,也越来越乱了

大家有什么对策整理一下吗?

比如说,本指南中scim部分,现在就有冲突的地方

scim段落的精简意见

我是Gutsy的用户。其实配置scim不应该让用户自己去编辑default文件,而是应该使用im-switch。 不过我不太确定在Fiesty上是不是也是这样。请Fiesty的用户帮忙确认一下,谢谢! --Elliot Li 2007年10月25日 (四) 06:50 (CST)

你的意见很好,我也是很早就注意到scim部分的问题,可惜一直用的fcitx,帮不上忙

您安装fcitx时是使用im-switch么?还是直接手动编辑的配置文件? --Elliot Li 2007年10月25日 (四) 06:50 (CST)

我是去年6月份从6.06一路升上来的,当时是修改的配置文件。你有想法,大胆地做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