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工具

“用户:Fortruth”的版本间的差异

来自Ubuntu中文

跳转至: 导航, 搜索
(新页面: 注意:如果对wiki操作不熟,请参考Wiki使用方法 另外,编辑具体页面前要看一下页面中有没有特别的提醒。)
 
第1行: 第1行:
注意:如果对wiki操作不熟,请参考[[Wiki使用方法]]
+
管俊明(名字简写:gjunming,网名:fortruth)
 
+
另外,编辑具体页面前要看一下页面中有没有特别的提醒。
+
从 2000 年听说 Linux,2001年,接触电脑,到2005开始接触Linux,再到2007年完全使用Linux,中间是曲曲折折。Linux 是一种思想的解放,不单单是其所形成附带效应的免费。
 +
希望,更多的人能使用 Linux,从现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发现心灵角落里的自由的种子。

2008年5月23日 (五) 10:55的版本

管俊明(名字简写:gjunming,网名:fortruth)

从 2000 年听说 Linux,2001年,接触电脑,到2005开始接触Linux,再到2007年完全使用Linux,中间是曲曲折折。Linux 是一种思想的解放,不单单是其所形成附带效应的免费。 希望,更多的人能使用 Linux,从现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发现心灵角落里的自由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