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工具

模板:Main page/intro/zh

来自Ubuntu中文

Oneleaf讨论 | 贡献2007年5月16日 (三) 10:32的版本 (New page: '''MediaWiki''' 是一个原先为维基百科编写的Wiki自由软件套件。现在它也用于属于非盈利性的[[:zh:维基媒体基金会...)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 搜索

MediaWiki 是一个原先为维基百科编写的Wiki自由软件套件。现在它也用于属于非盈利性的维基媒体基金会的其他计划,以及其他很多使用此软件的维基网站,其中不可多得的,当然还有这个非常网站,MediaWiki的家。

现在就下载MediaWiki,又或者使用下面的链接去浏览站点的基本内容。您会找到一些内容是已经翻译成其它语言的,但是整个网站的主要参考语言是英语。请阅读更多关于这个站点的细节

要应付有关软件的一般问题,请参见建议的通讯方法,又或者我们的咨询处。如果您有任何对这个维基的建议,请访问相关的讨论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