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工具

分类:翻譯請求

来自Ubuntu中文

Oneleaf讨论 | 贡献2007年5月8日 (二) 15:47的版本 (New page: 以下的條目中,有一些在外語維基百科已有的資料,但在中文的維基百科中尚未收錄,需要將那些資料翻譯成中文。建議到Wikipedia:翻译请求...)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 搜索

以下的條目中,有一些在外語維基百科已有的資料,但在中文的維基百科中尚未收錄,需要將那些資料翻譯成中文。建議到Wikipedia:翻译请求討論以下條目的翻譯。如果你在一項條目中加入{{translation}}模板,請將該條目列入Wikipedia:翻译请求中。


請參見

模板:CategoryTOCcs:Kategorie:Články k překladu en:Category:Translation requests eo:Kategorio:Esperantigaj petoj es:Categoría:Wikipedia:Traducciones solicitadas ia:Categoria:Traductiones a completar ja:Category:翻訳依頼 pt:Categoria:!Artigos em tradução vi:Thể loại:Bài đang dịch zh-yue:Category:翻譯請求

分类“翻譯請求”中的页面

以下200个页面属于本分类,共3,052个页面。

(上一页)(下一页

A

(上一页)(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