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工具

黑客精英

来自Ubuntu中文

5yan讨论 | 贡献2007年4月30日 (一) 17:45的版本 (New page: <p><span lang="EN-US" style="font-family: 宋体;"><font size="2">    很多人羡慕黑客的我行我素, 赞叹他们精妙的技术,也梦想着成为他们当中的...)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 搜索

    很多人羡慕黑客的我行我素, 赞叹他们精妙的技术,也梦想着成为他们当中的一份子。但是你得走很长的路。在你跨入黑客的门槛之前,是否想提前体验一把黑客的滋味呢?一个名为 <a href="http://www.uplink.co.uk">Uplink</a>的黑客游戏可以满足你,让你在虚拟世界中扮演一个神通广大的黑客,穿梭于网路之间,窃 取资料、破坏数据、修改档案,甚至还可以入侵银行,盗用资金,仿佛置身于一个真实的世界。在体验黑客生涯的时候你也能了解基本的网络知识和攻防手段,在娱 乐的同时学到了知识,何乐而不为呢?

下载地址:<a href="http://www.introversion.co.uk/uplink/downloads/uplink-demo-1.54.sh">http://www.introversion.co.uk/uplink/downloads/uplink-demo-1.54.s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