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工具

安装IE6.0

来自Ubuntu中文

Smallspy讨论 | 贡献2007年10月20日 (六) 22:41的版本 (安装 IEs4Linux)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 搜索

IEs 4 Linux的官方主页

IEs 4 Linux

什么是 IEs4Linux?

IEs4Linux 是在Linux(或者其他运行WINE的操作系统)中访问微软IE浏览器的更简便的工具。不需要点击,没有烦人的安装过程,没有Wine的复杂。只需要几个简单的语句,你就可以拥有三种版本的IE浏览器,用于测试你的网站。并且,这是免费和开源的。


安装 IEs4Linux

你必须首先激活universe源。建议你用官方的winehq ubuntu包:

1) 打开终端

2) 打开 /etc/apt/sources.list

sudo gedit /etc/apt/sources.list

3) 取消下面源前面的"#"注释,或者增加(如果没有的话):

deb http://us.archive.ubuntu.com/ubuntu gutsy universe

4) 增加这个源:

deb http://wine.budgetdedicated.com/apt gutsy main

5) 关闭gedit。升级并安装 wine 和 cabextract:

wget -q http://wine.budgetdedicated.com/apt/387EE263.gpg -O- | sudo apt-key add -
sudo apt-get update
sudo apt-get install wine cabextract

6) 下载 IEs 4 Linux 并安装:

wget http://www.tatanka.com.br/ies4linux/downloads/ies4linux-latest.tar.gz
tar zxvf ies4linux-latest.tar.gz
cd ies4linux-*
./ies4linux

注意

使用Feisty或其他更早版本的用户清将源里的"gutsy"更换成你所用的版本,比如"feisty"或"edgy"等。 如果你用KUbuntu,请将gedit更改为k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