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工具

UbuntuHelp:ClipArt/zh

来自Ubuntu中文

跳转至: 导航, 搜索



下载新的剪贴画

为了方便Openoffice等程序的使用,您可以在计算机上建立一个海量的剪贴画图库。本文所提及的剪贴画及软件由 Open Clip Art project制作。

  1. 安装 openclipart-openoffice.org 软件包,这可能会花费一些时间。
  2. 选择 Insert -> Picture -> From File来向Openoffice中插入剪贴画,Openoffice的图片目录会被打开。
  3. 如果您没有找到合适的剪贴画,那么启动一个终端(应用程序-附件-终端),并输入:
sudo ln -s /usr/share/openclipart/png/ /usr/lib/openoffice/share/gallery/clipart

现在您在Openoffice的图片目录中将会看到一个新的名为"clipart"的文件夹。

其他的剪贴画资源

如下的一些网站可以提供剪贴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