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工具

Mix C Cpp

来自Ubuntu中文

Dbzhang800讨论 | 贡献2008年3月25日 (二) 20:46的版本 (新页面: ==C与C++混合编程== C++ 是在 C 语言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在某种程度上,我们可将 C++ 看做 C 的一种扩展。在本质上,二者的数据类型和函数调...)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 搜索

C与C++混合编程

C++ 是在 C 语言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在某种程度上,我们可将 C++ 看做 C 的一种扩展。在本质上,二者的数据类型和函数调用惯例都是一致的,因此 C 与 C++ 混合编译也是很自然的事情。

二者的区别仅在于编译后函数的名字不同──C 简单地使用函数名而不考虑参数的个数或类型,而 C++ 编译后的函数名则总是将参数类型列表作为其一部分。尽管如此,C++ 提供了特殊的机制来声明 C 函数,这意味着一个 C++ 程序可以直接声明和调用 C 函数。

C++调用C函数

C调用C++函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