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工具

“开源模板库”的版本间的差异

来自Ubuntu中文

跳转至: 导航, 搜索
分类目录
 
(未显示同一用户的6个中间版本)
第1行: 第1行:
各种开源软件的常用模板,免费下载。
+
*各种开源软件的常用模板,免费下载。如果您也有常用的开源模板,欢迎共享,为普及开源软件出一份力!
 
+
*不熟悉wiki的朋友,请到论坛([http://forum.ubuntu.org.cn/viewforum.php?f=184 点击这里])上传您的模板,经检查无误后,我们会加入到本目录中。
如果您也有常用的开源模板,欢迎共享,为普及开源软件出一份力!
+
*不熟悉wiki的朋友,如果需要开设新的分类、或者有修改建议,可以到论坛([http://forum.ubuntu.org.cn/viewtopic.php?f=184&t=473691 点击这里])跟帖说明。
 
+
*若发现有错误的、或者伪装成模板的异常文件或链接(带有木马、病毒、广告、违法、违规的),请尽快通知版主或管理员及时删除处理。
请到论坛(地址)上传您的模板,经检查无误后,我们会加入到本目录中。
+
*如果您有空闲时间参与开源模板的制作,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导入并修改其它软件的模板,然后另存为开源软件的模板,例如:
 +
**LibreOffice的官方在线模板: http://templates.libreoffice.org/template-center (把英文改为中文即可)
 +
**参考:微软Office 365通用模板:https://www.microsoft.com/china/o365consumer/downloadTem.html (修改帮助信息即可)
 +
**参考:WPS在线模板: http://docer.wps.cn/member/mid-wps.htm (删去内容只保留框架即可)
  
 
=分类目录=
 
=分类目录=

2016年3月25日 (五) 18:18的最新版本

  • 各种开源软件的常用模板,免费下载。如果您也有常用的开源模板,欢迎共享,为普及开源软件出一份力!
  • 不熟悉wiki的朋友,请到论坛(点击这里)上传您的模板,经检查无误后,我们会加入到本目录中。
  • 不熟悉wiki的朋友,如果需要开设新的分类、或者有修改建议,可以到论坛(点击这里)跟帖说明。
  • 若发现有错误的、或者伪装成模板的异常文件或链接(带有木马、病毒、广告、违法、违规的),请尽快通知版主或管理员及时删除处理。
  • 如果您有空闲时间参与开源模板的制作,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导入并修改其它软件的模板,然后另存为开源软件的模板,例如:

分类目录

办公软件 LibreOffice 图形设计 影视音乐
产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