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工具

QVOD

来自Ubuntu中文

跳转至: 导航, 搜索

目前已经有QVOD linux wine的集成版项目。

项目地址:http://code.google.com/p/p2p-mediaplayer/

下载地址:http://code.google.com/p/p2p-mediaplayer/downloads/list

影音播放器3.0: 过Wine——Qvod的在线安装程序实现的 , 但是在线安装程序已经处理过了,不会显示界面。

安装好之后 可以点击界面上的配置按钮,在弹出的配置界面把下载目录和默认播放器设置一下。

chromium插件安装和使用: 打开chromium ->右上角小扳手菜单->工具->扩展程序->开发人员模式->载入正在开发的扩展程序->选择解压缩的安装包->启用插件。刷新播放页面,然后ctrl+q 会提取 页面的qvod地址 然后自动发送到下载器的播放列表中(需要首先启动下载器!)。想看的电影添加完成后点击“全部下载”,可以点击播放列表里的条目查看下载进度。

firefox插件安装和使用: 打开firefox->文件->打开文件->选择下载好的xpi文件->安装。重启后即可使用。然后ctrl+e 会提取 页面的qvod地址 然后自动发送到下载器的播放列表中(需要首先启动下载器!)。想看的电影添加完成后点击“全部下载”,可以点击播放列表里的条目查看下载进度。

Q群:124782742

  在此特别感谢Coollove和hawking两位前辈的辛苦劳动!

实在对不住大家,因为前段时间有些忙,所以开发工作暂停了,现在开始恢复开发!

此次的放出的3.0测试版其实早已成型,只是一直没发出来.

由于使用的是qvod的在线安装模块实现下载功能,并没有分析协议边下边看有些困难,故此功能已取消!

在此需要说明一点,并不是所有qvod影音站的地址都能支持的,有些支持有些不支持!如果遇到下载不了的,请换一个网站!

另外还有一点需要说明的是由于本软件使用的是qvod在线安装模块实现下载,那么它就需要有一个等待时间,并不是点了“开始下载”就立即会有进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