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工具

讨论:Ubuntu入门教程

来自Ubuntu中文

跳转至: 导航, 搜索

这是我在一个linux论坛里看到的目录,我觉得可以通过大家的力量来完成这本书.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方讨论. --Huzi

谈一下个人观点:个人认为你这个文章标题偏大,内容似乎又超出了标题所限定的范围。这样的文章你能不能完成暂且不说,写成後的维护都示大问题。特别你涉及到的安装/快速设置等,若太简单了,就没什么必要了;若写详细了,内容的时效性很强,需要有人持续性的维护。这个你但看看快速设置指南维护难度就知道了。

另外,可能你太高估 wiki 中协作性了。其实一个词条建立以後,大部分的内容都是一个人完成的,其他人也就是做点小小的修补。所以也不要太依赖他人。

--Dbzhang800


我后来想了下,也有这种感觉,而且还有很多与论坛或是国内也出的两本书有重复的地方,让我再思考下吧,那两本书都是所针对的对象很大,我在思考能不能专门针对某一群体写一个内容。你怎么得怎么样?